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♥ Ts+Jusco =D

-星期2
跟表姐早早9am起来,好想睡 (¯﹃¯)
都要怪她拉 昨天跟我聊天聊到三更半夜 
不过我们也很久没有聊到那么开心了 XD
幼稚园小学的事情都给我们翻完出来讲 =S
真的很38 ( ̄0  ̄)


中午12点 REACH TS
一去到就立刻去Chatime买我最爱的珍珠奶茶喝 ♥
LARGE LARGE LARGE 最近都爱喝大杯珍奶 ㅋㅋ
过后就去走街 买了2件衣服1件裤子
衣服大减价 1件RM10 当然是买买买啦 ╮(╯▽╰)╭
然后也买了1对青青的BAO XIE ~.~
我很喜欢 哈哈哈哈哈 XD

走了3HOUR后 我们没钱了 ¬_¬
没有办法 唯有回家 (ㅠ ㅠ ) 


-星期3
终于去JUSCO看了最想看而且也追了很久的戏


The Twilight Saga:Breaking Dawn Part 1



OMO 超刺激的 ~.~
PART 2啊 你快快出吧 真想看你 (ㅠ ㅠ)
也介绍大家这套戏 真的很不错 
前几集在PPS有的看 ^__^


还有还有 SHINee 在 12/7 推出了他们的日文专辑 ' THE FIRST  
里面的歌曲全部都只由一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' 赞!♥ '
我也会在我的BLOG慢慢把歌一首一首的放 ^_____^
END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