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♥ Congratulation C:

最近大家看了MAMA?
应该都有看吧,我一看完开FB全部都是MAMA MAMA MAMA XDD
我看了2次 :P 
一次是LIVE 一次是在8tv看重播XD

先恭喜SuperJunior,大赢家阿 XD


年度最佳专辑: SuperJunior - Mr.Simple
最佳男子组合: SuperJunior - Mr.Simple
Singapore Choice獎:SuperJunior


Woooahh XD 我好兴奋好开心 TT 
他们的表演好精彩 XD
唯一一个表演时我HIGH到99的 XDD
跟着在后面跳 (幸好那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看 :B )
最后拿奖的时候你们哭了阿 :'(
不要哭阿 我也会想哭得 T^T

今天你们来Malaysia了 很伤心的是我不能去 TT
有去的ELF阿,一定要应援成功啊! TT

明年的SS4我已经准备好要去了 ♥ C:
SUPER JUNIOR WAIT ME !! 

END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