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♥ Genting ;S

Yooooo ! 我又去云顶了 =^=
有人请吃 + 大人要看费玉清 ,
所以我就陪他们一下咯 XDDD

-星期4 下午5pm
准备好东西 出发 =B
我用了新书包 很开心  HAHAHA  x)))))
到云顶一直protect我的书包, Alamak ! 我太爱了啦 ~.~
(当然啦 上面有他们的名字叻 不可以弄肮脏的 XD )

晚上,去First World的'阿一鲍鱼'吃 
OMOOOO 鲍鱼阿鱼翅阿 全部过来吧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就做BUS回房间上网去,其实不错叻 :3
上网线很快下 又不用钱 ~.~
LuyBeng ! 还到我一直看我后面有没有人 RAWKKK ! TT
HengHeng ! 快点12月吧 TT
ZhuMuii ! 刚刚好你来得时候我就已经回了阿 TT

-星期5 
早上很早就被吵醒 T~~~~~~~~T
睡地上很不舒服的说,弄到我背后整个硬掉 
我弟弟又七早八早在那里玩PSP 
(忘记跟你们讲,我弟弟用他自己钱买了一架PSP ==)

晚上去了'泰华宫'吃
OH NOO 我最爱的虾 ♥____________
还有炸雪糕 ♥______
YUMMYYYYYYYYYYYYYY !!
吃完过后我们3个小孩子在房间 
LOL  我弟弟忽然间撞倒木,头后面留血 =口=
很蠢叻他 TT

星期6 早早起来收拾好东西就Balik Rumah了啦 =DD

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