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♥ Merry Christmas ! 흐흐흐 :B

前几天跟隔壁安第去了 Midvalley 
8点起来,好变态 ( ̄0  ̄)
我今天竟然穿了牛仔裤XD
好奇怪 牛仔裤果然不适合我 ¬__¬

到了Midvalley 后就跟表姐走
那边装饰到很美下的说 ( ゚ヮ゚)
那边的东西讲贵不贵 讲便宜又不便宜
所以最后也是没有买到东西啦 →_→
只是到MCD吃了一杯 Oreo McFlurry  (¯﹃¯)






Christmas Eve 大家过得怎么样?
我去吃了扒的说 (≖ ‿ ≖)✧
真的超级久没吃扒的 ㅋㅋ











原本过后要去金河倒数的
可是妈咪放我飞机 ¬_¬
每次都放我飞机 我有很多飞机了啦!  ╮(╯_╰)╭
今年真的是我过的最烂的一个圣诞节了 T~~~~~T

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