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♥ Hapi New Year =D

原谅我那么迟才跟大家说 Hapi New Year
最近真的忙死了 TT 每天熬夜 4点才来睡 ¬_¬
不过我还是留了时间去倒数的说 (≖ ‿ ≖)✧

星期6当天和Studio的人去Tropicana City Mall 倒数 ㅋㅋ
去那里表演FlashMob 练了3天,去到那边 也是忘记了 囧
下午1点半 去明琦家化妆 x)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
我不会化妆  化妆好麻烦 ( ̄0  ̄)
过后梓琪也来了后 我们就去Studio了啦 \(^△^)/

到了 Studio 后就换车 坐Lailai 的车 →_→
一开始听到Lailai的名字还以为是女生来的 LOL
3点多就出发Tropicana City Mall 了啦 


到了后还很早 就去走街了 ¬_¬
跟你们说 那边没有东西买的 ╮(╯_╰)╭
最后决定了去看一场戏先,
MISSION IMPOSSIBLE 4 :
 GHOST PROTOCOL


13个人看不够位给我们坐 ( ̄0  ̄)
决定坐最前面 第一排 =^=
看戏前去了 台湾纺 吃东西,
我喝了一杯 Cappucino Shake + Pearl (¯﹃¯)

到时间看戏 就进场了 超冷的说 ~.~
看戏看到我眼睛都 翻白眼了  ( ̄0  ̄)
不过那个戏很好看 很好笑的说 XDD
下次我要去看 The Darkest Hour ! :3


看完戏过后回去集合 :B
竟然给我看到 豆腐卜 ( ゚ヮ゚)
快快去跟他拍照 其实他很不错靓仔的 ╮(╯▽╰)╭
那时我的状态很差 眼睛很不舒服 拍到很鸡蛋糕丑 TT




10点我们就开始FlashMob+倒数啦 =D
唱歌的女生 Hannah Tan 很靓女下的 唱歌也几好听 



倒数完后跟她来了一张大合照 :D



半夜12点++ 我们3女1男 跑去 In House  续摊 XD
超多人的说 还满桌叻 = =
果然好多人倒数 XD
吃到2am ++ 就回家了 x目

今天开学了吧?
怎么样怎么样 XD
我很不习惯 =^= 很想睡觉 (ㅠ  ㅠ  ) 
寂寞啊~~ TT 没有人陪我讲SuperJunior SHINee :'(
算了算了 专心点读书吧 :3
PMR 加油! XD 

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