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♥ Genting Again? HAHA

隔了2个月,我又来更新啦 :3
有没有很想念我叻XDD
 哈哈哈 自恋 =^=

话说上个星期6我又去云顶了啦 ^_______^
说真的每次去我都很不喜欢,因为真的很~~~~~~~闷 ~_______~
不过这次不一样啦,因为我够高玩 FUNKART >___>
FUNKART就是我在 Genting 最最最最最喜欢玩的 Game 啦 =目

照片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SHINee CB 了EHH !
你还等什么?! 快点去看啦 XD

SHINee - Sherlock


The 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