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♥ 新年快乐 :3

早上起来就立刻Balik Kampung了 ( ̄0  ̄)
我的眼睛是整个咪咪眼中 ¬_¬
到了Kampung一下下就吃团圆饭
从以前开始我就以为团圆饭时晚上吃的说 
而且是每一年都以为是晚上 可是原来每一年都是下午 ╮(╯_╰)╭
每一年的团圆饭一定少不了鱼翅 鱼,因为年年有'鱼'嘛 ( ̄0  ̄)
晚上去了堂姐家睡  堂哥生病了,很不好玩 (ㅠ ㅠ )
今年新年超多人生病的 很多病毒 =^=



年初一七早八早爬起来就为了红包 ( ̄0  ̄)
因为我除了想到钱 还是钱  ( ゚ヮ゚)
没有拉XD  还有吃 (¯﹃¯)
拿完红包后我真的HOT DIE :3
最后BEHTAHAN 跑回堂姐家 ╮(╯_╰)╭





这个Baby 很鸡蛋糕可爱 !! ♥_______♥



跟你说 在Kampung住我保证你一定会肥 ~____~
早餐 下午茶 午餐 晚餐 宵夜 
一天5餐我就不信你不肥 ╮(╯▽╰)╭
而且每个人一定问你 '吃饱了没有啊 很多东西吃啊快点去吃' ¬_¬


新年一定会做得是什么事 ? 
赌博拉ADUHHHHH XD
玩一次CHOH DAI DI 就赢了RM80 
真的赢到SIAO去 XD


在Kampung住了2天后就去了槟城
三天两夜 :333333
Flamingo (上次也是住这边的说=^=)
不过那边的风景很美 很舒服 我很喜欢 ♥____♥
















过几天又要去朋友家拜年啦 \(^△^)/
WAIT ME MY ANGPAO ♥ (¯﹃¯)


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