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♥ My Holiday x目

考完试了拉 ~ 很开心吧? TT
NONONO !
考试过后才是最恐怖的阿 TT
成绩? 自己都没眼看 ~.~
算啦算啦..
所谓 '做人要向前看,不能向后看' XDD

假期要到了
我的计划就是做工 + 煲戏 + 补习 + 跳舞
XDDD
很忙吧 ?! 是的是的 XDD 
哈哈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 ♥______♥

介绍大家一套戏,
刚刚煲完的 Dream High 
一开始朋友介绍的时候,其实不是很想看 ~.~
可是看了第1集就一直追追追 XDD
看完这套戏,我对 金秀炫 很有兴趣 >________<
他的声音我很喜欢 ♥___♥
跟圭贤 泰民 一样很有自己的Feel ! =D
Hehehehe 他的照片 XDD



END :)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我最爱的Dream High!!
    还有,你也有看面包王吗?
    因为在这里听到了那首歌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
    我没看面包王阿,因为是圭贤唱得所以有听
    ^____________^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