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♥ 200 Days+ 59 Days ! :D

Hehehe 我又来了:3
今天是很值得庆祝的一天 XD
为什么? Nehhhhh ,我追他200天了咯 :P

不要误会! XD
曹圭贤 Cho KyuHyun 拉 !! XD
一位 很厉害唱歌 跳舞也 beh pai 的人 :p
他是在一个叫 Super Junior  的团里的老幺  XD
老幺 = Maknae , Maknae = 团里最小的
我爱死他的歌声 ♥ 真的好爱好爱! =B


还有还有 ! 可爱的 SHINee 我也追了59天哦 x)
明天就是 60 天了 XD
李泰民 你弹钢琴的时候真帅! TT



这2个团是我喜欢最最最久的拉 XD
HAHAHHAHA XD

Forever  ELF + SHAWOL !  


END :)

2 条评论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