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♥ FIGHTING !! XD

呼呼呼~~ 
Chatbox 的朋友,对不起啊> <
最近很忙 ;P
所以会比较迟,不过要等我回复阿! ;P

大家好! 我又来啦 x)
哈哈哈, 谢谢你们送的keyboard , 
OH BEAUTIFUL GIRL !  XD
我现在用着它来打字勒  ~ ;P
MUAHAHAHHAAH XD

好啦好啦, 进入正题 >>
Fighting? 大家会以为是读书? 0.o
哈哈哈 其实不是哦 x)
跳舞 !
最近努力在学 Girls hip-hop
我知道我跳到很丑, 不过我会加油加油再加油! 
我不想什么都半途而废  :(
以前是酱,现在可不是了哦 Hehehehee x目

最少都要学到 1 年, 这是我给自己的目标 ! ;P

hehe 我可以的 ! XD




FIGHTING !!

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