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♥ 7/8 0riginalution studio 1st anniversal ! x)

看了题目嘛 ? 哈哈哈XD
知道那个是什么? x)
DING DING DING ! 就是我学跳舞的地方啦! XD

已经开了一年,tapi 我才去学了几个月` ;P
而且还是跳得超烂那种 ! TT
为什么我会去一周年 ?
因为我有表演 WHAHAHA
看不出对吧 ?! TT

下午 5pm , 我,明琦就去梓琪家啦 ;D
因为那个38婆讲要帮我们化妆 x)
我只简单得搽了 粉底+MASKARA
XD
过后梓琪的妈咪就载我们去 0riginalution studio

DING DANG DONG !
一到过后, 我们的脸都囧掉了 !
为什么?! 因为很多认识的人在那边, 我们很 ganjiong 的说 TT
没有办法 , 就在旁边看表演先 ;P

超多超多人的 TT
因为就在 mahkota jusco 对面罢了 x)













 这个女生很靓女!! ♥____♥  >>>>>


看完了, 就上去吃东西 ;D
很好吃下呃, YUMMYYYY ! ♥ XD


过后开始紧张拉 @@
 就来开始表演了  >__________<





表演过后 , 很轻松叻 XD
就到我们拍照时间拉 ,








回家后 ,



忽然觉得,表演不恐怖的说 @@
Wei wei wei ! 11月我们去表演吧 ! x)

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