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♥ Nice Holiday x目


HELLO ~~~~~ 我又来扫尘拉 (0 )
这个假期 我过得很充实
....是充实吗? 说实话是每天在玩
_

第一个星期 怡保的表姐 & 表妹来我家
过后另外两个表姐又来,搞得我家好像女人堆
(_)
只能说 我家的那唯一的男生过得好辛苦 XD

星期二 
一大早爬起来五个女生一起做 Bus Times Square
我表妹超级好笑 看到什么要买什么
跟她出街一定要拼命拉住她,不然给她几百块都不够用
(0 )
不过 我也受她影响 买了不错多的东西 _
 5.00pm++ 表姐的男朋友载我们回家 =3
回到家冲个凉又飞去跳舞啦   

星期四
又是非常早起来的一天 x
爸爸妈妈载我们去吃东西,过后就去 Sunway Lagoon
五女 + 一男 表姐的男朋友跟我们一起去¬_
 照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>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五
回家乡Kuala Pilah 看阿公阿嫲 x
一去到我就在房间睡着了,一睡就睡到晚上
我都不知道我自己那么爱睡
(_)
醒来后就去吃炒馃条 每次去都是吃这个
不过真的很好吃的说 ¯¯

星期六,日
连续两天去 The Mines 书展  (╯▽╰)
第一天买了四本小说 RM80 ++
我只觉得这个假期我的钱好像用不完似的 (0 )
第二天带弟弟去买动漫的东西
他最后买了 One Piece 的东西给我,爱死你啦黄弟弟XD

第二个星期
对面邻居办白事 所以我和弟弟都完全没有出去
(_)
只是到星期五才去表姨家吃饭
星期六去大同看表姨女儿出嫁 吃到我西北饱 ㅋㅋ


星期日
跟超多人一起去云顶的泰华宫吃东西 ¯¯
没骗你 它那里的东西真的超级好吃 (≖ ‿ ≖)✧
我们总共吃了 RM1200++ ,真的好贵 (0 )


下个星期 f(x) 就回归了的说,各位多多支持啦 x
 
The End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