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♥ 我不会做人 :D

是! 我黄雯琪就是不会做人,
更不会做你的朋友 =D

我 care 朋友的方式是跟你不一样
我不会每个都去赞,去评论
但是这样就代表我不关心你 ?
每隔几天去看你的wall, 你每次update blog我都有看
告诉你,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话我更本不会这样做!

看见你的 blog 的好朋友都是写她
你还想要我怎样 ?
要我问你 '我呢?' ? 对不起 我真的问不出 :)

生日我拒绝了你?
你知道吗,我是要在生日过后就开始plan跟小学的一起庆祝阿
你不知道,我在学校每次跟朋友说我有几想念几想念小学
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! 你不知道 

是我
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做朋友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